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2008年終不景氣之好員工桌面

自從進到這間公司之後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我,雖然我們公司每個員工辦公桌都有隔起來,再加上所有資訊人員共同呆在小房間內,這樣的環境很一般,也可以讓我關心工作。

但是~~~~~~我的背後就是一面大玻璃~~玻璃的另一頭是機房通常都是黑漆漆,哇靠我電腦螢幕上的東西幾乎整間辦公司都看的一清二楚,自己人(資訊人員)看一看也就算了,房間角落的上面有個監視器,美其名是監看機房進出,但是我強烈懷疑~他看的到我的螢幕。
你說在這樣百業蕭條~~~到處都在裁員、放無心假,監視器聽說老闆房間就可以看的到。這種不利於我這種看似懶散準時下班,但是事實上是非常認真上進的員工,每天回家都上PTT查資料、上正妹日報培養美感與審美觀,總是擔心自己的表現不能讓老闆看到。
所以我請同事幫我做了一個桌面,我自己是覺得很滿意啦,所以放在網路上提供大家使用,希望大家工作順利。

下載